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春节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共庆盛世佳节 中央三台精心打造春节精品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2: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据央视国际报道,春节期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精心安排新闻、专题、文艺节目,为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精神食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从大年初一开始将在早间《新闻直播间》开办特别直播节目,采用互动方式报道各地欢乐、喜庆的节日生活。文艺晚会《欢欢喜喜过大年》、《新春贺岁文艺晚会》、《京剧名家名段欣赏会》将与广大听众共同欢庆盛世佳节。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用38种语言和广东、福建4种方言向海外听众全面介绍中国与春节有关的文化、习俗以及中国欢乐祥和的节日景象。与听众互动的《全球华人大贺岁》、《听众说春节》、《外国人才艺大赛》等特别节目,将为海外听众带去新春的祝福。

  从除夕夜开始,中央电视台将播出《春节联欢晚会》、《春节歌舞晚会》、《春节戏曲晚会》等多场文艺晚会,在晚间黄金时间还安排了《浪漫的事》等一批优秀国产电视剧以及《第四届CCTV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新闻、经济、文艺等频道制作了《一年又一年》、《金猴闹新春》等春节特别节目,电影频道将连续24小时播出中外优秀电影。小朋友期待已久的动画片《哪吒传奇》第二部、《小熊维尼历险记》、《丁丁历险记》等节目也将在第一套节目和少儿频道与小朋友见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