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荐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DVD:《天堂电影院》

  市面上的《天堂电影院》曾经见过多种版本,不过图像质量都不太满意。而这张DVD的的画面是可变形的宽银幕规格,图像似乎有一种特有的黄褐色贯穿全片,这种褪色的感觉进一步渲染了影片中的怀旧气氛。画面色彩饱满,朴实,像油画般的感觉。图像的颗粒感较明显,尤其是市内的场景,室外的光亮场景则显得有些平淡。总体来看,这些都是影片原有的风格和特质,DVD图像的数码转化没有明显的缺陷,真实地反映了这部影片的原貌。

  唱片:《燃烧》

  艺人:孙楠

  厂牌:滚石

  时间:2004/1/10

  专辑的主题乃是为男人量身订做,这次,孙楠用心去吟唱一张只属于男人的专辑。其中收录了10首表现男人对感情的态度的曲目,十首男人情歌,十种女人必懂的心情。第一主打《燃烧》是男人对内心感情残迹的不能割舍;《化学效应》是对感情的渴望与不确定;《代表作》是男人对于感情的细心呵护;《IKnow》拥有爱的珍惜;《防守孤单》是对情感的矛盾;《遗忘悲伤》是爱过后的释放;《太诚实》是忠于自己爱的法则却违背感情的内心质疑;《绝对不会》是男人对感情的考验;《我在等你》是对感情的执着;《点一首歌送给我自己》是激励自己对爱的勇气。

  新书 :《中国昆虫记I:一个诗人镜头里的昆虫丽影》

  作者:李元胜

  出版社: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

  版次:2004年1月第1版

  当昆虫不再是大自然中的一些小斑点,而成为你拍摄的主角出现在镜头里的时候,生命也逐渐呈现出了它格外神秘的一面。还有什么,能比看见生命的神秘和优美更重要?缘起于一个偶然的事件,一位诗人通过相机镜头,惊讶地发现了昆虫的幽美。从此他踏遍青山,数年中拍下照片上万张,成就了中国大陆的第一本昆虫美文图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DVD:《天堂电影院》
唱片:《燃烧》
新书 :《中国昆虫记I:一个诗人镜头里的昆虫丽影》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