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挤走 笑登北美票房榜首 [2004-01-20 08:08:00](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0:34 新华网
  《指环王3》上映第四周时被《大鱼》拦截屈居第二的成绩引起发行方强烈质疑,据最终的票房统计结果显示,《指环王3》依然是以微弱优势战胜了《大鱼》继续蝉联票房榜冠军。但到了上周,即《指环王3》上映的第五周,《指环王3》最终被新片《遇见波莉》挤下冠军宝座。由詹妮弗·安尼斯顿主演的《遇见波莉》以2760万美元的成绩登上冠军宝座,《指环王3》以1020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第四名。

  《遇见波莉》由以《老友记》而极有观众缘的詹妮弗·安尼斯顿和主演《拜见岳父大人》与《哈啦玛丽》的本·斯蒂勒领衔,故事讲述鲁本(本·斯蒂勒)是个循规蹈矩、最害怕冒险的男人,长这么大一直觉得平平淡淡老老实实就比什么都好,平凡的他好不容易娶了个老婆去度蜜月,结果追求刺激的老婆却跟着他们的潜水教练跑了。一次偶然的机会,鲁本遇到他儿时的好友、神神叨叨的女孩波莉(詹妮弗·安尼斯顿),于是两人开始一段有趣的浪漫之旅。虽然影评人认为斯蒂勒在该片中的表现依然是他惯有的样子,安尼斯顿也没比《老友记》有多大进步,但观众就是欣赏斯蒂勒的木讷劲和安尼斯顿的可爱,两个演员的表现为影片加分不少。

  《大鱼》以1040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票房第二位,这部影片获得了金球奖喜剧片/音乐片类最佳影片提名。有些像《速度与激情》的《极速飞车》上映首周以1030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第三位,而另一部新片、迪斯尼的卡通片《酷狗上学记》很可惜未能列入前10名。尽管《指环王3》滑落到第四位,但其势头依然强劲,目前在美国本土票房已有3.268亿美元,全球则赚进了7.715亿美元,如果能获得金球奖和奥斯卡奖项,则对影片票房前景更为有利。

  据统计,上周票房略有下降,前12部影片总票房是95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4%。(萧扬)

  上周北美票房
《遇见波莉》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遇见波莉》2760万美元

  2.《大鱼》1040万美元

  3.《极速飞车》1030万美元

  4.《指环王3》1020万美元

  5.《儿女一箩筐》870万美元

  6.《冷山》700万美元

  7.《爱是妥协》600万美元

  8.《孩子他爸》360万美元

  9.《最后的武士》312万美元

  10.《日历女孩》310万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