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珍妮佛洛佩兹宣布取消与本·阿弗莱克婚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2:06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法新社资料图
  中新网1月23日电珍妮佛·洛佩兹二十二日宣布,她与本·阿弗莱克已经取消婚约,她也希望外界在这个困难时期能够尊重她的个人隐私。

  作为美国好莱坞最受关注的一对,珍妮佛·洛佩兹与本·阿弗莱克原计划在去年九月十四日结婚,却临时以“媒体压力大太”突然取消婚礼,现在则是连婚约也取消了。

  三十三岁的珍妮佛·洛佩兹通过发言人宣布,她与三十二岁的本·阿弗莱克已经取消婚约。这位女星在声明中表示,在这个困难的时刻希望大家尊重她的隐私。

  班艾伏列克的发言人肯桑夏尼则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珍妮佛洛佩兹与本·阿弗莱克分手的消息,已成为包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等全美各大媒体的焦点新闻。

  事实上,自从珍妮佛·洛佩兹与本·阿弗莱克取消婚礼之后,两人分手的传闻始终不断。

  上周便有美国媒体报道指出,珍妮佛洛佩于十四日晚间,与前任男友饶舌乐坛天王巨星“吹牛老爹”旧情复燃,在迈阿密一家夜总会亲密约会,不过他们均强调两人只是朋友关系。

  二十三日出版的最新一期《美国周刊》报道说,珍妮佛·洛佩兹与班本·阿弗莱克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她非常想要赶快结婚生小孩,但本·阿弗莱克却不想这么快被婚姻绑住,两人因为价值观不同而无法天长地久。

  珍妮佛洛佩兹的第一任丈夫欧哈尼诺亚为一名男模特,他们在一九九七年二月结婚,但同年底便宣告分居,九九八年三月以离婚收场。

  从一九九八年到二00一年之间,珍妮佛洛佩兹与“吹牛老爹”是好莱坞最受瞩目的一对情侣档。

  二00一年九月,珍妮佛洛佩兹梅开二度嫁给伴舞老公,但这段婚姻不满十个月就告吹。二00一年底,珍妮佛洛佩兹在拍摄《Gigli》时与该片男主角本·阿弗莱克相识相恋,并秘密订婚。

  虽然两人已经取消婚约,但他们继《Gigli》之后再度联手主演的新片《Jersey Girl》仍将于三月十九日于北美地区上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