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专题 >正文
何炅初五再演“麻花”拜年 与观众共度春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01:44 北京娱乐信报
何炅假扮歌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记者王菲) 从今天开始,贺岁话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将在中戏逸夫剧场进行第三轮演出。主演何炅将在大年初五登台,与观众们共度春节。

  记者了解到,“麻花”在春节前已经上演了两轮,将近20场,在观众中好评如潮。“麻花”一剧根据歌德的著名作品《浮士德》改编,描写了一个房地产销售员王东的几次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身过程:他把灵魂出卖给了魔鬼而得到机会变成大款、歌星、学者,最后竟然还变成了秦始皇。观众在舞台上可以看到熟悉的各路明星的影子:赵本山陈道明、余秋雨……而该剧强大的演出阵容更是十分引人注目。何炅、于娜、谢娜三位主演吸引了不少“追星族”,很多从来不看话剧的年轻观众这次都“奔”着这几位明星而走进了剧场。

  第一次上台表演的何炅为演好这出戏着实吃了不少苦头。演出前他既要主持节目,又要赶到剧场排练,而且要在一个多月里练就东北话、陕西话等五种方言。功夫不负有心人,初上舞台的何炅的表演,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无论是卑微的职员、狂妄的大款还是威风凛凛的秦始皇,都被他赋予了一层幽默滑稽的色彩。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有些年轻观众竟然冲着何炅而连续看了三四场“麻花”。

  由于演出势头越来越旺,第三轮“麻花”将在大年初五再次和北京观众见面。尽管演出前主办方一再强调,由于演出任务量过大,演员阵容将分为A\B制,何炅不能场场上台。但记者发现,在第三轮演出中,何炅出演的场次仍然很多。他将在大年初五、初六,2月4日到8日登台演出,占第三轮演出的一半还多。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何炅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