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晓庆被取保候审专题 >正文
著名制片人李小婉将促成李少红刘晓庆合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02:48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影视界两大女强人——演员刘晓庆(上)和导演李少红(右下)准备合作艺术水准很高的戏

  昨日,据著名制片人李小婉介绍:在本月20日举行的黄健中导演64岁的生日宴会上,影视界两大女强人——导演李少红和演员刘晓庆再次相遇,她们准备合作“两部艺术水准很高”的戏。对此,李小婉表示自己会“尽力促成此事”。而李少红本人表现十分低调,只说“合作根本还没影”;但谈到生日宴会主人的黄健中时,李少红、李小婉也是态度不一。

  李小婉将尽力促成合作

  据李小婉介绍:李少红和刘晓庆没有真正合作过,但也有过几次接触:一是当年的《小花》剧组中,刘晓庆是主演,李少红则是场记;后来,在李少红拍摄电影《红粉》时,就作品的电影改编版权两人曾产生过摩擦和误会,后经协调,两人反而成为惺惺相惜的朋友。“李少红认为刘晓庆是一位十分有创造力的演员,而刘晓庆也十分欣赏李少红的作品。她们也都是我太好的朋友了,我一定会想办法尽力促成她们的合作”。

  相对于李小婉的激动,李少红本人谈起合作之事时却显得十分低调:“那天,大家只是在闲谈中谈到了这个(和刘晓庆合作的事),不算正式。”当记者追问合作有没有可能时,李少红也只是轻描淡写地说道:“那根本还是没影儿的事!”

  合作题材肯定是情感剧

  作为与李少红深交30年多的好友,李小婉对她们两人的合作充满了期待。“要是没有确定的事情,李少红是肯定不会说的。”虽然对李少红将来想要表达的东西不太明确,但李小婉还是充满激情地形容道:“她们肯定是合作情感剧。李少红在做人、从艺方面都会给人们很多启示;而刘晓庆这些年所经历的,也不是白受了。关键是表现小家还是大家(国家)的感情”。

  生日宴黄健中很开心

  去年,导演黄健中因为卷入“录音带丑闻事件”一直处于负面报道的阴影中。而据当时在场的李小婉叙述:“黄健中在当晚的生日宴会上十分开心。每年黄健中过生日的这一天,《小花》剧组的老成员都会在一起聚会重叙友谊,持续了23年”。

  对黄健中的丑闻事件,李小婉说:“黄健中是位为人豁达、有大师风范的艺术家,没有艺术家会在这些可以说是小事的负面信息中被击倒”。据李小婉回忆:在她才十岁时,就和李少红一起叫黄健中为“小黄叔叔”,也许会有人开玩笑地提起这些丑闻吧,但黄健中丝毫没有受影响。而李少红似乎不太愿意说起黄健中,只推说过年还在休息,就匆匆挂断了电话。本报记者 瞿颖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