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61届金球奖专题 >正文
金球众女星争奇斗艳暗地较劲 性感安全两不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3:50 新浪娱乐


斯嘉丽-约翰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珍妮佛-洛佩兹

  新浪娱乐讯:明星云集的金球奖,红地毯上洋溢着春天的色彩。众多美女们争奇斗艳,但是她们多走安全路线,选择了能展现足够性感的蓝色或黑色的礼服,而不是过于新潮到标新立异的服饰。但妮可-基德曼这次却大反潮流,身着一件金色的无背晚装,颈部往下用的是与肤色相同衫衬料,松散的金色卷发上箍着一条金色的发带。她告诉记者:“不过我需要一件外套。我是有点象莎乐美那样的人物。”

  人们本来以为刚刚和未婚夫小本分手的詹妮弗-洛佩兹不会露面,所以她的出现让所有人吃了一惊。她身着橘红色缀有银色带子的长裙,头发松松地束成马尾的,有一种不经意中的美丽。

  因在《女魔头》一片中扮演不施脂粉的污糟妓女而大热的女影星查理兹-塞隆,则身穿一件嫩黄色低底胸吊带长裙,一改在片中的丑模样,无限优雅的出现在众人面前。

  获得最佳系列剧的《24》中的女星伊丽莎-库斯博特(Elisha Cuthbert)一身50年代的无吊带式粉红鸡尾酒会装亮相,腰带上别着一小束玫瑰花。她对记者说:“这看起来像不像舞会皇后的打扮?不过我很喜欢。我不想显得太疯狂,所以弄得比较简单。”

  女神式的晚装赋予了《欲望城市》的女星基姆-卡特洛尔(Kim Cattrall)和《迷失东京》的女导演索菲亚·科波拉(Sofia Coppola)一种浪漫的气质。20岁的女影星斯佳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身着肉色紧身胸衣的长裙,青春明媚。

  影片《芳龄13》的女影星,16岁的伊雯-瑞契尔-伍德(Evan Rachel Wood)穿的是一件简洁的银灰色的细带长裙,妆容虽淡,却光芒四射。

  似乎是不让女星专美,全美人气同志剧集《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的卡森-克雷斯利(Carson Kressley)的粉红色外衣则为大会带来了一种春天的气息。(一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