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洁瑛已被送往精神病科治疗 情绪激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2:2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蓝洁瑛体型消瘦憔悴,现阶段最需要身边朋友关心。
蓝洁瑛姐姐相伴妹妹入院。
蓝洁瑛在医院见到记者拍照显得激动。
  蓝洁瑛的精神状况令人关心,昨日蓝洁瑛往香港东区医院精神病科接受治疗,并留院观察。蓝洁瑛姐姐于中午抵达蓝洁瑛的西贡寓所,邵音音随后到达,她逗留一会便离开,于二时许由男助手相伴折返。男助手下车扶蓝洁瑛出屋,当她踏出门时见记者守候又退回入屋。记者见她摸头想找帽但找不到,离开寓所时,她也有对记者微笑打招呼。

  载着蓝洁瑛的车于中途接了杜廷豪,车直驶往东区医院。蓝洁瑛下车时记者涌前拍照,场面混乱。有的士几乎撞向记者堆,而蓝洁瑛虽然表现很躁,也提醒记者看车。

  喝骂记者“不要闪”

  蓝洁瑛入医院时喃喃自语说:“我好想戴太阳眼镜。”她忍不住喝记者:“你可不可以不要闪呀?对我的眼睛很大伤害!”由于记者未有停下来,她喝骂:“还闪!”更冲向记者而被身边的杜廷豪阻止并安慰。后来记者答应不再用闪光灯,她说:“不闪?你们都照了很多啦!现在道歉讲不好意思,又能怎么样呀!知不知道这样会害死很多人!”蓝洁瑛向杜廷豪说:“他(指记者)最有心,还在我屋里走来走去。”她再度向记者冲前但被制止。

  蓝洁瑛搭电梯到7楼的精神病科,在中间停了停令她更憎恶。她埋怨记者的电子摄影器材影响电梯的运作,要记者走开电梯门才会关。

  蓝洁瑛入病房后记者在外守候,有病房出来的病人向记者称,蓝洁瑛在病房内好乱,因此医生要先诊治她。五时许杜廷豪与蓝洁瑛姐姐离开病房,蓝的姐姐对记者的采访不作回应。杜廷豪透露蓝洁瑛的情况稳定,但要留院。今次是蓝洁瑛主动致电林建明,想找人陪她入医院。(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