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洁瑛被送精神科治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1:05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蓝洁瑛与昔日玉女形象判若两人。香港两位美女明星蓝洁瑛和陈宝莲,分别占据了“四大癫王”中的两位。陈宝莲坠楼身亡情景还历历在目,蓝洁瑛又传出了自杀的消息。大年初三凌晨时分,蓝洁瑛打电话报警自己要自杀,幸好警员及时赶到将她救下。蓝洁瑛曾在《义不容情》和《大话西游》等片中有精彩表演,后来因为事业生活诸多压力导致抑郁,精神状态不稳。此事已经引起了香港演艺人协会的关注,蓝洁瑛家人已将她送进医院精神科治疗。

  赤脚坐露台念念有词

  大年初三凌晨2时,警员接报到场时,发现蓝洁瑛赤脚坐在寓所露台前地上,不停皱着眉,用手抓头,发呆,念念有词。屋内非常凌乱,多日未洗的碗碟和衣裤散落在地。女警开解她一个多小时,她的情绪才稍稍平复下来。媒体到场问她何以报警,蓝洁瑛说:“以前拍过鬼戏,感觉屋子里好像有人要砸我的头。”

  蓝洁瑛的姐姐随后赶到,初四便送她到医院精神病科接受治疗。她见到记者一直神情轻松,还微笑着同媒体记者打招呼。不过,记者们拍照时,她却突然狂躁起来,不断喝骂记者不让使用闪光灯,还几次冲向记者但被制止。

  行为癫狂已是累犯

  蓝洁瑛昔日素有“玉女”之称,但她却一向行为怪异,被称为“四大癫王”之一。2000年,蓝洁瑛还大闹温哥华机场,结果被机场警方带回调查,并把她拘禁在精神病院十多天。蓝洁瑛的失常行为历历可数。多年前,蓝洁瑛跟圈中友人到夜店消遣,有人问蓝洁瑛最近忙什么?蓝洁瑛竟然答自己最近忙着做一粒尘,被风吹来吹去,可能随时被吸尘机吸走。还有一次,蓝洁瑛与男友发生摩擦,后变得非常暴躁,最后拿出一把斧头向男友家门劈去。她还喜欢在家中大声叫喊,情绪低落时更会叫个不停,附近邻居不堪噪音滋扰曾多次投诉。

  只希望蓝洁瑛能够走出迷幻的娱乐圈,做一个精神正常的平凡人,不要再添悲剧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