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王菲新海报曝光 枕胸揽腰亲密接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1:5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黎明和王菲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大城小事》将于2月12日情人节档期上映,由于电影是讲述都市男女的温馨爱情剧,所以多款海报都很甜蜜,且逐步曝光的海报亦愈来愈激;继之前黎明和王菲四目交投、笑容甜到揽揽抱抱,接着赤膊的黎明在后面从后轻抱王菲海报后,最新曝光的是一张令人看后哗一声的海报,这张海报看似没有看头,因为两人都穿得密密实实,但看真点,黎明将头依偎在王菲胸前,两人的身体以零距离紧贴在一起。

  甚少拍戏的王菲认真得没话说,除肯和黎明上演一幕激情海报外,亦不介意和黎明有极亲密的身体接触,据知这款海报将会在巴士车身上作广告之用。

  演员兼创作总监的黎明事事亲力亲为,不用埋位演出时便和导演叶伟研究剧本,又亲自试镜头,务求做到最好,虽然辛苦,黎明指只要观众满意、睇得开心,辛苦也是值得的。第[1][2][3][4]页(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