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们的新年心愿 那英欲揭婚姻大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4:18 千龙新闻网

  如果说《周渔的火车》、《军歌嘹亮》、《浮华背后》、《走过幸福》以及在地方台轮番播出的《征服》,将孙红雷推上了一线实力派男星的行列,那么与巩俐的绯闻风波更使其人气急升。一年来,他主动向媒体敞开心扉的机会很少,即使处于风口浪尖时,也无半句回应,甚至还从记者敏锐的嗅觉中“溜走”过一阵子,因此他每一次出现在公众场合都显得弥足珍贵。刚刚脱下《我非英雄》中刑警队长的警服,他的下一个目标便是赵宝刚即将4月开机的新剧《炬眼》(后改名为《形影不离》)中的一个反面人物。

  新的一年,孙红雷最大的愿望与职业无关,看似平淡,细细想来却也实实在在———就是自己、家人和朋友都能够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健康真的是太重要了,前一阵子我的腰一直不太好,所以没敢做游泳等剧烈运动,每天只能慢跑。新的一年,我希望能好好休息一下,尽量少接戏,我不喜欢那种忙忙碌碌的生活。今年我的另一个愿望就是能够多回家陪陪父母,尽自己所能让他们生活得更舒适一些。”

  李亚鹏心愿 挑战新戏尝试新角

  查一下去年网上获板砖最多的男艺人,一定非李亚鹏莫属。去年他幸运地撞上了三次机会,但不幸的是每次都招来非议。在《射雕》中,“靖哥哥”的“痴傻”让金迷们大跌眼镜,随后他又为《黑客帝国2》中尼奥配音,这场“造音”运动让他再度招来一片反对之声。另外,李亚鹏在去年还首度制作的一部青春偶像剧《海滩护卫队》,但却反响平平。此外,李亚鹏去年被媒体频频曝光更多归因于他与当红女星周迅扑朔迷离的恋情,不久前又有“鹏菲恋”传闻。鉴于此,李亚鹏入选去年最具人气的男艺人责无旁贷。

  李亚鹏去年新年曾许下心愿,想尽自己所能做一些公益的和慈善事业,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去年他与新疆新安酒业一起建立“亚鹏新安助学基金”,拍公益广告两条,参与时尚组织的慈善拍卖活动,并出任环保大使。今年他希望自己在演艺方面努力尝试不同角色,他近期在《反恐行动》中新尝试的“硬汉”警察角色希望给大家一个惊喜,能让观众看到他更多的表演潜质。他同时希望演绎更多大众喜爱的角色,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那英的心愿 婚姻大事会有交代

  2003年歌手那英首次触电,出演电视连续剧《好想好想谈恋爱》,随后在今年1月12日晚,一直被各界猜疑陷在“分手风波”中的那英和男友高峰一同出现在宾利集团2004年春节联欢晚会现场,两人毫无顾忌地牵手和镜头前亲昵的交谈,令分手传言不攻自破。

  那英表示:“今年还会出一些新的好听的歌送给大家,但演戏的事没有计划了。我不是演戏的料,还是踏踏实实地把歌唱好吧!我已经给50多部影视剧唱主题歌了。至于婚姻大事,今年我和高峰会给大家一个交代的。”

  周迅的心愿 等待一场新的恋爱

  一部电影《恋爱中的宝贝》,让周迅首次全裸出镜;一次意外的采访,让周迅惊讶得知一本自己写的自传书《咖喱女孩》第二天就要印刷了,而自己竟然对此毫无所知。另外,与李亚鹏的感情风波也使其备受媒体关注。

  周迅说:“出书的事太可怕了,我自己都不知道就被别人写了,还假冒我的签名给出版社授权。我不会随便就出什么自传的,我还没到那个程度。今年有可能在公司的安排下,出一本以照片为主的画册,我现在喜欢摄影,如有可能出一本我自己摄影的照片集。我在《恋爱中的宝贝》中的那个裸露的镜头,非常美丽健康,这场戏在电影是必然存在的东西,如果以后再拍什么影片,需要这样的镜头,我还会拍。对于爱情,我认为就是坚持,就是无论怎么样,爱还是要去追求。‘闭上眼睛,等待下一场恋爱’,就是这样,当爱情来的时候,不要躲避把它接住,当它不在的时候,等待下一场恋爱。这也是《苏州河》中最后一句台词。”第[1][2]页(来源: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