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友频频催婚 梁静茹为事业当落跑新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5:4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恋爱的力量》亮眼的成绩让梁静茹一跃为畅销天后地位,气势正旺的她,五月将在台北开个人演唱会。事业得意,感情也稳定,但男友家人频频催婚,甚至男友都和她谈婚事。梁静茹坚决表示,目前事业第一,婚姻过几年再说。

  梁静茹出道以来从不避言自己有男友,记者会上,男友现身献吻,两年前她首度办个人演唱会,男友到场支持,一起庆功,小俩口感情一路走来稳稳当当,双方家长也认同支持。由于男友到了适婚年纪,家人逼婚,一度让梁静茹相当为难。恋爱的感觉很棒,有各自空间,又有浪漫感觉,加上她希望把握机会再冲刺给几年在歌坛有更稳固地位,梁静茹对“婚事”,决定暂时搁一旁。

  梁静茹笑言:“至少目前为了演唱会,暂不结婚!”她坦言,因为结婚会影响唱歌,目前的生活也会改变,演艺工作需要自由,结了婚工作态度也会不一样。而且26岁的她对妻子、媳妇的角色扮演还没准备好。“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我想演戏。”男友其实反对梁静茹演戏,尤其担心亲热戏,“因为他觉得如果演这种戏往往会有假戏真作的可能,有太多机会。”她说。

  梁静茹拍《FlyAway》MTV之后,非常想尝试演戏。之前有两部电视剧找她演出,但都因《恋爱的力量》出片延后撞期没有接,她透露最快年底会接一部新戏。

  最近梁静茹工作之余就在想五月个唱的曲目,由于不擅长舞蹈,她说演出音乐性要更为丰富,而这回造型亮眼的新尝试也让她在未来演唱会造型上有更大的表现空间。她表示除了有听觉享受,也要做到视觉震撼效果。(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