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感美女曝一夜情 俘获情歌王子恩里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21:1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已经与网坛第一美人库尔尼克娃谈婚论嫁的情歌王子恩里克在送给库娃一枚价值50000镑的戒指,以表明从此对美人誓死不二的决心后。近日还是按耐不住色心,又与一名名叫艾玛的金发美女发生一夜情关系。英国的世界新闻报根据女当事人的叙述披露了这一丑闻,文中详细叙述了恩里克与该女子整晚从卫生间大战到卧房的每个细节。

  这位名叫艾玛的女演员曾主演过澳大利亚肥皂剧《天堂海岸》,日前正往电视主持人的方向发展。她与恩里克是在伦敦的一个酒吧里相遇的。之后两人便前往恩里克一个朋友房子,并在卫生间里发生了第一次关系。艾玛对当时的情形叙述到:“我推门正要进入卫生间的时候发现恩里克匆匆地从门里边走出来。当我走进玻璃门里边之后,转头发现恩里克并没有离去,反而用他灼热的眼神死死盯着我。那一霎那我知道我被他吸引了,而他也被我吸引了……”

  艾玛承认当时是她主动引诱了恩里克,她说:“我故意在玻璃门内解开了我那紧身连衣裙背后的拉链,我知道他在盯着我看,我能感受到他的目光。我甚至故意没把卫生间的门锁紧,因为我知道他马上就会冲进来……”

  后来的事情一直按照艾玛的计划一步一步地纵深发展,恩里克按耐不住冲入了卫生间,一时竟像个未经人事的男孩一样不知所措。直到艾玛牵引他的手抚摸她的身体后,恩里克才恢复猛男本色。他的手在艾玛身上不停地游走。艾玛更是承认自己完全沉醉于恩里克的吻技中。艾玛形容当时的感觉说:“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库娃对他如此痴迷,单单他的双唇便能令女人欲仙欲死。”

  恩里克与艾玛在浴室大战三百回合之后,两人又将战火烧到了整个卧室。艾玛说:“整个卧室,无论沙发上,床上,还是地板上都留下了我们恩爱的痕迹。恩里克就像一个永远不满足的孩子一样索求无度。我们整晚换了许多不同的体位来享受这完美的灵欲结合,我甚至惊讶自己当时具有一名体操运动员般出色的身体柔韧性。”

  艾玛最后大大称赞了恩里克的猛男本色。她说:“恩里克具有惊人的持久力,但在性方面他似乎仍稍显生涩,就知道像个孩子般猛干。我想那晚我教会了他很多东西。”

  不知道库娃看到她男朋友的丰功伟绩被公布于众的时候将是何种表情。价值50000英镑的戒指只是象征性地维持了恩里克的贞节一个星期。也许这段才子佳人的“良缘”该正式走到尽头。(来源: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