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倚天钦差》彻查米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2:0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演雷镇语 王思懿 许还幻 郑佳欣播出时间2月1日起 CCTV-8 黄金强档

  剧情:《倚天钦差》讲述了清朝乾隆年间最著名的三个贪腐大案。《甘肃米案》讲述甘肃发生官员集体贪污事件,曾任甘肃布政使的王亶望以捐监为由,与甘肃省官员私加捐监银两。乾隆遂秘派钱沣、和珅为钦差查案,“迷楼”主人为阻止真相大白而追杀钱沣;同时在其身边安插卧底眼线,于是,“巡抚夫人”吴卿怜、“歌女”胭脂、“侠女”雪奴成为钱沣身边最亲密的红颜知己……

  看点1:《倚天钦差》由《甘肃米案》《云南铜案》《山东盐案》三部分组成。与《雍正王朝》《走向共和》等大型历史正剧不同,它不追求严谨、凝重的历史正剧风格,而是尽可能地淡化创作上的历史诉求和政治评判,侧重铺陈故事情节的曲折跌宕、人物命运的传奇演绎,力求将一个健康向上、雅俗共赏、十分好看的通俗历史剧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

  看点2:该剧导演张今标是一位资深导演,电影《毛泽东在一九二五》、电视剧《大哥》都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看点3:该剧演员阵容强大,台湾演员王思懿、内地演员雷镇语、许还幻、郑佳欣、金安歌、王刚等一批新老艺术家在剧中都有精彩表演。王思懿给人印象最深的角色就是在《水浒传》里的“潘金莲”,在《倚天钦差》剧组,她出演一位古装风情女———犯官王禀望的小妾、绝世美女吴卿怜。(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