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歌赴美谈特技 《无极》“杠”上《英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2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出演《无极》女主角
  国际级大师陈凯歌又要有大动作了,继《和你在一起》未达到理想票房之后,他决定将艺术片和较为风靡的武侠题材相融合,一部气势宏大的武侠片《无极》即将投入拍摄。日前有消息说,陈凯歌携夫人陈红急赴美国“求援”。昨日,记者得到确切消息,陈凯歌赴美并非为求援,而是要去洽谈数字特技方面的事宜,影片不日将开机。

  据了解,《无极》中有四大男主角,韩国著名影星张东健出演奴隶“昆仑”、中国香港明星谢霆锋出演北宫爵“吴欢”、日本著名影星真田广之扮演大将军“光明”、中国内地年轻影帝刘烨出演“鬼狼”,女主角王妃“倾城”由张柏芝扮演,陈凯歌的夫人陈红则将在片中客串女巫“满神”。

  《无极》的美术设计是日本著名动画大师正子宫也,因此这部片子有很强的“动漫感”。据说,陈凯歌这一做法是为了避免走入张艺谋的《英雄》“以唯美画面掩盖了影片思想内涵”的“误区”。该片武术指导林迪安说:“这部片子具有很高的思想高度,绝对是一部能发人深思的作品,这也正是陈凯歌的过人之处。”林迪安还强调说,《无极》无论从阵容、气势上一定都会超越《英雄》,而且情节会比《英雄》更加充实和理性,结局的“万人大决战”将是全剧最具看点的一幕。(来源: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