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丽君故居最后一天开放 歌迷络绎不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5:3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邓丽君逝世多年仍然令人怀念
歌迷趁故居最后一日开放赶来参观
左起:彭佳慧、侯湘婷、JEFF、向小乔及杨天经到场拜祭
  昨天是邓丽君51岁生忌,同时亦是她位于赤柱的故居最后一次开放给公众人士凭吊,故昨日络绎不绝有歌迷、旅客到场排队入内参观,追忆她的生前点滴,并在花园上香,因为该旧居已出售并将改建。

  将于2月在台湾作巡回演出的舞台剧《但愿人长久》5位主要演员,包括杨天经及3位演出不同时代邓丽君的彭佳慧、侯湘婷及向小乔与外籍演员Jeff,昨日亦有到场拜祭,祈求一切顺利。

  据杨天经透露,他虽是第3次到邓丽君故居,但也感到很不舍得,因为该间屋留下了不少有关邓丽君的回忆;彭佳慧参观邓丽君故居很感动,指对方的努力与成功是其模范;首次来港的外籍演员Jeff亦惊叹邓丽君是传奇人物,才可影响到这么多人爱戴。(新浪娱乐)

  (来源:千龙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