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说不完的春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5:20 深圳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说不完的春晚
  田震假唱离谱周涛现场“失声”

  周涛:现场“失声”

  和朱军一同主持的周涛在春节晚会上也表演了现场“失声”的失误。她在相声剧《让一让,生活更美好》中,身穿一套白色新娘装和朱军携手款款而来,让观众见识到他们主持人之外的另一面。但演到一半,由于事先的准备不足,在周涛低头转身的时候,胸麦突然掉了,现场“失声”,有近20秒的时间说话没有声音。虽然后来剧务乘着切换镜头的瞬间,给周涛递上了无线话筒,不过如此大的失误不可能逃过观众的“法眼”。

  田震:假唱离谱

  歌坛天后田震在这次晚会上也摔下马来,演唱的新歌《把握每个瞬间》不仅旋律一般,没有现场号召力,她假唱的功夫更是拙劣到家,嘴型和声音相差竟达二三个字。一位观众在接受采访时说,“田震的假唱也太差了吧,居然连电视机前我80多岁的奶奶都看出来了,拿出一点专业精神好不好?”

  手机中奖有“猫腻”?

  央视猴年春节联欢晚会播出的同时也启动了“手机发送短信中大奖”,但该活动却遭到一些读者的抨击。昨日一位中奖者打电话称这样的中奖和骗钱无异,他被告知获幸运奖可获20元后,他很高兴地到指定网站去领奖时,却发现还要交6元钱的邮费。

  据悉,此次活动的“幸运奖”奖品由某时尚礼品网提供,在领奖咨询电话中,语音提示幸运奖获得者可得一张赠券,可抵20元现金价值,只能做该网站的打折卡以会员价在网站上购买商品。同时,网站领奖专题页上还特别强调,奖品兑现时需要一定数额的配送费(至少6元)。即不管中奖者购买20元以上还是以下的商品,至少6元的配送费不能免除。对此,有法律界人士称,主办单位设立奖项时应该告诉参与者这20元钱的赠券是怎么回事,如何取得等等。(孙伊)

  (图片见PDF版A10版)作者:孙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