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朋友变“妓女” 吴启华决定不再接受采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朋友变妓女,吴启华指香港媒体乱写,至今怒气未消,誓言要杯葛香港媒体,拒绝再接受任何专访。

  去年10月被香港媒体爆出“嫖妓事件”的香港电视明星吴启华,前日在接受记者长途电话访问时表示,整件事情都是香港媒体乱写,被指与他“一王二后”的那两位女郎,其实是他的朋友,根本不是什么妓女。

  吴启华说:“是,照片中的人是我,但里面的两个女人是我的朋友!整件事情令我很生气,也很尴尬。他们这样中伤我的朋友,让我觉得很对不起她们,害我再见到她们时觉得很尴尬。还好她们能够谅解我,没有生我的气。”

  风波发生后,吴启华曾声称要起诉该本杂志,但在接受采访时,他透露他已不打算这么做,“没有用的。我以前被他们乱写时,也与律师讨论过,发现即使告了也没有用,而且告了他们还会更高兴。没关系的,反正我不需要靠他们。我已决定了,我不会再与香港媒体做任何专访。”

  吴启华说,事情发生后,确实让他消沉了好一段时间,很不开心地躲了起来,慢慢疗伤。虽然目前伤已痊愈,但对香港媒体的“仇恨”却依然没多大的改变。“以前我还蛮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但现在我面对他们时很容易发脾气,我会直接拒绝回答他们的问题。”

  风波发生后,吴启华一直留在大陆拍电影、电视剧与广告,即使放假他也选择出国,很少回香港,因为他很讨厌香港的狗仔队。

  他说,在大陆拍戏蛮舒服的,因为有足够的时间给演员睡觉,也有私人时间,待遇与福利也比在香港好。但他不会因此而只选择在大陆拍戏,因为作为演员,只要有人找他拍戏,他还是会接,他也不会因为杯葛香港媒体而影响他的工作。

  吴启华去年刚与无线续了两年的约,今年5月他会回香港拍《妙手仁心III》,继续饰演痴情的陈至美医生。至于他的戏份会不会因为这次风波而被削减,他坦言不清楚,这要看编剧所写出的剧本。

  吴启华说,自己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会否因此受损,他无法控制,但到目前为止,外界并没有什么不好的反映,一些公众还会上前安慰他,鼓励他,让他很感动。(吴文)

  图:吴启华由“召妓”传闻怒而不再“召记”

  (夏天/编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启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