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孝天带头转战央视F4 天价接拍内地电视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F4近来主演的电影都反映平平。由吴建豪、金贤珠主演的电影《少年阿虎》新春期间上演,成绩平平,反应不如预期。言承旭、郑秀文主演的电影《魔幻厨房》在香港成绩只属尚可。朱孝天、梁咏琪合演的《情牵一线》也没有取得预期的成功。三人的电影路,一路走来,可谓雷声大雨点小,让影迷有些失望。

  因此,朱孝天将带头转战中央台电视剧《天空之城》。制作人柴智屏说,到内地拍电视剧,价钱比台湾高出三倍以上,朱孝天目前是一集人民币7万元的行情,而言承旭则有人出价人民币12万元,仔仔、吴建豪的每集片酬也达到人民币8万元。

  为了让F4四帅哥的魅力不至于急剧降温,一手捧红他们的柴智屏,一开春就和中央电视台签定合约,双方合作20集偶像剧《天空之城》,男女主角一字排开,朱孝天、雪儿、黄湘怡等,全是成功偶像剧《流星花园》、《橘子酱男孩》的班底。柴智屏说,全剧要到云南西双版纳拍摄,朱孝天演的是国家地理杂志的记者,全剧讲的是环保观念,由于朱孝天第一次挑梁中央台电视剧,柴智屏大力为他争取优厚片酬。
柴智屏称,《流星花园》在海外的轰动效应依然存在,内地偶像剧市场方兴未艾,更需要人气偶像助阵。朱孝天打头阵,这出唯美浪漫环保电视剧可望闯出偶像剧新局面。未来仔仔、吴建豪都有机会单挑内地电视剧,言承旭即使开的是“天价”,也还是有人愿意承担,就看他愿不愿意接演。(丁克)

  图:F4值那么高价吗?

  (夏天/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