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版乔丹一改巨乳印象展现其机敏一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6:0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32C增到34FF的乔丹
作为母亲的乔丹
  出生于英国南部——布赖顿的著名模特同时也是著名三版女郎乔丹,渡过了她在丛林中的一段历险时光。一改以往巨乳的印象,这次展现在观众面前的是一个坚韧、机敏的乔丹,而这也是太阳报全力支持她参加并蠃得这次历险比赛的原因。

  不是每个人都对这一变化表示吃惊。前太阳报的摄影师BeverleyGoodway就断定这档节目的播出可能会成为乔丹职业生涯的转机。

  他说:“以往人们只把她看作一个放荡的女人,而今他们在她身上看到了令人惊异的品质。她是这个节目中表现最出色的,甚至比那些男选手都优秀”。

  BeverleyGoodway也是慧眼识美的第一人。这位专职美女摄影,有着33年从业经验的人,第一次看到乔丹的照片时就被吸引住了。“我一眼就发现了她的潜质,魔鬼身材、性感的脸蛋。于是我开始请她做我的模特,当初她可不是现在这个模样,有着深色健康的肌肤,生机勃勃的面孔,朴素单纯的气质和高耸丰盈的胸脯。

  “她喜欢身处镜头前的感觉。工作时她一丝不挂,还不时地东走西逛,与周围的工作人员聊着天,丝毫不感到尴尬。”

  Beverley还这样评价过她,“乔丹有其温柔的一面,她对家人和朋友非常友爱。”

  就这样,1996年,18岁乔丹的照片在太阳报上登出,她蔓妙的身材及大胆的展露立即引哄动。

  但为了更大的成功,乔丹决定丰乳。而在BeverleyGoodway的眼中,她是如此的完善,根本无需多此一举,同时太阳报的读者曾投票以压倒性的多数反对她的这一决定,呼吁她保持天赋之美。

  与太阳报的一年合同期满后,她就迫不及待地接受了首次丰乳手术,随后仅仅两年的时间里,她的胸围就从32C增到34FF。

  尽管BeverleyGoodway对此颇感失望,但乔丹在模特生涯和银行存款上都获得了丰收,机敏的商业头脑使她每次公众露面或接受拍摄时,平均都能进帐2.5英镑。

  与此同时长进的还有她的男友名录,从歌手Dane Bowers,演员迈克尔-格里科(MichaelGreco),年轻的英国金榜冠军葛瑞-盖斯(Gareth Gates),一直列到足球名星约克(Dwight Yorke)。

  不过,乔丹也并非总是能事事都志满意得,2002年她先是在五月份产下约克的儿子哈维——一个先天失明,且患有糖尿病及一种罕见的生长缺陷症的孩子;随后又面临着自己的一只手有可能要被截肢,因为罹患了一种不常见的癌症。

  在这种情况下还决定参加丛林冒险节目,正展现出她漂亮外表下刚强的性格。(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