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冯远征夫妇想和陌生人说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2:30 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来到现场的读者很多,冯远征和妻子梁丹妮非常兴奋。
  

  本报讯 昨天,冯远征与爱妻梁丹妮在中关村图书大厦共同签售俩人合著的《想和陌生人说话———十年.我们的故事》一书。

  购书的读者中,除了冯远征和梁丹妮的影迷外,还有被书名吸引的读者。一位中年女读者说:“书名把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不要’改为了‘想’,首先让人联想
到那部反映家庭暴力的电视剧,接着又明显地感到书的内容肯定是大相径庭,到底书里写了些什么,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问及书名的由来,冯远征说,最初想取名为《十年》,但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的编辑林曦认为不够醒目,会影响销量,并提议与“陌生人”有关。最终,去年10月底确定了现在的书名,副题是《十年.我们的故事》。

  至于书里写了些什么,冯远征说:“从相识、相恋特别是结婚十年的情爱经历,点点滴滴记述中,阐述的是我俩的婚姻观。婚姻仅有热情和爱是不够的,必将会转化为亲情。婚姻是需要经营的,经营中需要各种技巧,诸如:俩人间的关系是多元化的,不单单是夫妻,还会时而似情人,时而似兄妹,时而似母子,时而似父女……书中也穿插了我俩各自成长和从影的经历。”本报记者陈佳宾摄相关2003年度颇具人缘图书奖揭晓《毛泽东传》《我们仨》等人气最高

  本报讯(记者焦薇)昨天,北京市新华书店发起并组织评选的“2003年度颇具人缘图书”奖在中关村图书大厦揭晓。《毛泽东传》《我们仨》《哈利.波特5》《我把青春献给你》等十本图书,在去年北京图书市场发货数量上居于前位,在读者投票数中也位居前列,最终被评为“2003年度颇具人缘图书”。

  北京读书形象大使潘全心、冯远征主持了昨天的颁奖仪式,出版社代表在现场抽取了10位幸运读者,幸运读者们则为获奖出版社颁了奖。(记者焦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