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福星高照》警告你 别骂我“猪儿”不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4: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正在播放的连续剧《福星高照猪八戒》褒贬不一制片人声称要跟“恶意”批评者打官司

  早报讯(记者杨翘楚) 大型神话连续剧《福星高照猪八戒》正在川台影视文艺频道热播,对于这部拍摄风格前卫而大胆的神话电视剧,观众的意见褒贬不一,认为该剧不太好看的说法也开始见诸报端。昨日该剧制片人范小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这是他们耗时4年的心血之作,“对于恶意的批评,我一定会和散布这些批评的人法庭相见。”

  范小天说,他已经有两部电视剧是因为一些不负责任的“恶意”的批评,而被有关部门喊停,其中《吕布与貂蝉》还被广电总局勒令“回炉”重新剪接,让他们遭受了很大的损失,范小天认为,“这个损失就是由于一些不负责任的批评造成的,现在如果谁对《福星高照猪八戒》进行了恶意的批评,我就一定会和他法庭相见。”

  这种连批评都不准的态度让记者很吃惊,记者表示影视作品本来就是遗憾的艺术,被批评很正常,但范小天说:“因为我认为这部戏比上一部《春光灿烂猪八戒》好看,对于黄海波,我认为他的演技在这部戏里面也表现得相当好,至少比前两年要高上很多了。”而谈到《福》剧中穿插的被认为有投机取巧嫌疑的动画画面情节时,范小天表示:“这是一种创新的表现。我本人认为这些评论绝对不可能是观众提出来的,这种鸡蛋里面挑骨头的话只有可能是一些别有用心的人说出来的,我认为这种评论就是恶意的,对于这种批评,只要需要,我就会用法律来捍卫这部电视剧的声誉。”

  一问一答

  声音:黄海波扮演的猪八戒在念台词的时候,不但有模仿他的上一任猪八戒扮演者徐铮的痕迹,而且在逐字逐句念台词的时候,故意拖声卖调,看起来很别扭。

  范小天:我认为黄海波的表演没有什么错误,而且他在剧中的表演完全比他以前的表演要高出很多,有很多人认为这是他这么多年以来演得最好的一个角色。

  声音:《福星高照猪八戒》中大量模仿了《大话西游》里面的经典台词,连语气都差不多。

  范小天:比较好的语言都是可以借鉴的,要借鉴得好才是最重要的。

  声音:很多神妖战斗情节都改用动画片来表现,有投机取巧的嫌疑,并且动画片夹杂在真人演出的神话剧里,显得不伦不类。

  范小天:这个怎么能用投机取巧来形容呢?这是一种新的方式,有些人不习惯就说不好。为什么不多尝试一些新的拍摄方法呢?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福星高照》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