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云再起,黄奕取代蒋勤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无涯

  由何润东蒋勤勤等人联合主演的武侠片《风云》自播出以来,普遍得到全国观众的喜爱,于是投资方最近决定筹拍《风云2》,记者昨日得知,由于蒋勤勤因故不能再次参与此剧的拍摄,她的角色将由其“同门师妹”黄奕(见右图)应急代替。

  据悉,《风云2》已于1月30日开机,全剧斥资3000万元,这也是近几年来湖南电广投资最大的一部戏。小燕子黄奕接过《风云1》蒋勤勤的接力棒,出演女一号“第二梦”,“知画”秦岚在剧中出演女二号楚楚;赵文卓与何润东出演剧中男主角,赵文卓也是唯一一个出演了《风云1》和《风云2》的元老。
该剧制作人陈先生告诉记者,《风云2》剧组去年9月份就与秦岚签约了,也是剧组最早敲定的演员。投资方看了秦岚在《还3》中扮演的知画,觉得她演技很好,把一个第三者的心理与表情都拿捏得很到位。至于黄奕,也是导演看了她在《还3》中出演的小燕子,认为她很有潜质,恰好蒋勤勤的档期有问题,最后定下由她来出演女主角。

  此次,湖南电广之所以斥巨资投拍《风云2》,是因为看到《风云1》无论在广告收益还是收视方面都大获全胜,才捷足先登,从漫画家马荣成手中抢到了漫画《风云》第100集到200集的改编权。在造型方面,剧组将重金请来王家卫的御用造型师张叔平,动作导演则由程小东担纲。

  (紫/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