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个唱衣带渐宽终不悔关心妍欲成为多面艺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1:18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李萌
  今报讯对于关心妍来说,今年的2月将是她音乐生涯中的一次重大突破,她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将在香港红馆举行。最近一段时间,关心妍为个唱的事情已经瘦了好几斤,关心妍表示只要能够把这次个唱办好,自己再累也是值得的。

  首开个唱压力颇大

  记:身处一家五大唱片公司以外的小公司,有没有考虑过跳槽呢?

  关:没有,我对于现在的唱片公司很满意的,公司给了我很大的空间。现在我和公司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有了这个前提,相信做的每件事都会完成得很好。

  记:这次个唱压力不小吧?

  关:是啊,我入乐坛只有两年时间,压力确实很大。我希望在演唱会上有不同的表演,除了把歌唱好,还有跳舞,还有现场气氛可以热闹一点。所以我现在想起来都比较紧张。

  个唱后要多方面发展

  记:每家唱片公司总是不时会传出资源分配不均,某某歌手受到不公平待遇的传闻。你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关:我觉得这是一个比较片面的说法。我一直坚信有耕耘就有收获,谁努力了,谁就会得到相应的东西。推出一个新人,自然需要多一些的资源去配合。这么快的时间公司就能为我举办演唱会,已经让我受宠若惊了。

  记:新一年有没有其他方面的打算?关:希望将来能够主演一部音乐剧。

  我非常享受当歌手的过程

  记:当初你刚出道曾经一度因为形象问题受到不少批评,你是怎么看待这些批评的呢?

  关:我觉得很正常,每个新人都要面对。当时我还没有找到自己的方向,所以也一直在尝试不同的造型,可惜那些造型都不是太理想。现在我找到自己的位置了,也不用特意去找形象指导,衣服都是自己去买的,整个形象也是自己设计的,希望大家能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