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柯否认要挖华纳墙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1:18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刘思佳
  今报讯华纳唱片副总兼音乐总监宋柯要跳槽一事原本已经很让人吃惊了,但昨天又有媒体曝出“朴树老狼将随宋柯集体跳槽离开华纳”的消息。当记者就此事向宋柯求证时,宋柯表示,集体跳槽只是媒体自己的猜测,“也许是记者写文章都要起一个比较显眼的标题吧,他误解了我的话”。

  宋柯说根本没想挖墙脚,但身为华纳副总的他同时也是朴树、老狼等歌手的经纪人,他的离去究竟会对华纳唱片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宋柯解释说:“我们常说‘华纳·麦田’,但麦田音乐同华纳唱片是合作关系,我是朴树、老狼、叶蓓、达达乐队、E乐队、火星电台的经纪人,他们的经纪合约在我们麦田,但唱片合约却在华纳,因为我在华纳公司,所以相当于又要管这些艺人的经纪事务,又要负责他们的唱片制作。如果我离开华纳,朴树等人的经纪合约当然也要跟着我走了,但他们的唱片依然还是由华纳制作,麦田与华纳的合作也仍要延续。比方说,朴树如果再出唱片,我还要跟华纳商量该怎么做。因此,说我要带着艺人集体跳槽是记者根本没搞清楚我的意思。”

  宋柯表示,他对挖墙脚的做法非常讨厌,“我不会带走艺人。其实可开发的东西很多,如果有些歌手同原来的公司约满,他们又信任我,我当然也希望新公司能吸引一些歌手前来,不过这些是要靠经营理念的。”宋柯说,他确实将于一个月后离开华纳,新公司的资金将来自唱片行业之外的民营资本,但“我们还要筹备挂牌等很多事,正式消息应该不会很快公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