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巧巧“麻烦”事不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被指狐狸精、坏女人

  影视演员的金巧巧近日应某电视栏目之邀,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麻烦事”。

  金巧巧戏不如“绯闻”出名。她解释道:“我真的是跟我以前的打扮着装、发型有关。我以前常把自己打扮得很妖艳,穿吊带背心,性感的小短裙,然后浓妆艳抹戴着大耳环,穿着高跟鞋。”她笑称自己以前的造型不是淑女而是妖女,于是“狐狸精”、“第三者”、“坏女人”这些词就套到了自己的身上。

  对于自己与著名的保时捷跑车的关系,金巧巧在录制节目时,说了一件与保时捷看似无关的事情:“我从上学开始,一直就有谣言在围绕着我。我曾经知道有一个男人对我好,他就是相信了‘别人一会儿说我跟一个造船的好了,一会儿说我跟一个造飞机的好了’之类的谣言不去追我。”

  当提及“保时捷风波”时,她说:“这与我上学时那些关于我的谣言差不多,这事纯属谣言。”在她看来,这个麻烦和“造船”、“造飞机”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肖执缨 吴冀坤)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打扮妖艳的金巧巧常让人误会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