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梅艳芳病逝专题 >正文
隐瞒病情不老实 梅艳芳经理人被追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敏慧帮好友帮出是非
 

  梅艳芳经理人王敏慧猴年祸不单行,继神秘录音光碟爆出她与现代美容老板娘曾裕(Joyce)早前在会议上争吵的内容后,早前更被梅妈开口大骂是“衰人”。

  现代美容老板曾裕上周三力斥王敏慧一直隐瞒阿梅病情,并要追回退款。据曾裕所言,她于去年8月首次与梅艳芳会面倾谈合约,而阿梅其后亦以MuiMusic的名义签下合约。之
后,阿梅拍摄平面广告和往日本京都拍电视广告,直至阿梅不幸离世期间,她都不知阿梅患末期子宫颈癌,一直蒙在鼓里。她说:“8月22日第一次拍平面广告时,已经有好多关于梅姐的负面新闻,我问王敏慧,她说是传媒乱写,当时我提议梅姐用真发拍摄,但她以头发很乱为理由拒绝,原来梅姐当时已经脱光头发。”

  曾裕说她与王敏慧当日开会争吵,并非要求赔偿,只是商量退款和了解事情真相。直至阿梅临终前,她每次向王询问阿梅的健康状况,所获得的答案都是“阿梅健康状况无大碍及稳定”,谁不知阿梅签约仅3个月便去世。

  曾裕强调她相信阿梅的诚信,并相信她的体力能履行合约,所以投资了大笔金钱、心思与时间在广告拍摄、宣传活动上,以达成阿梅的心愿,支持儿童癌病基金筹款活动。她也付了70%酬金给阿梅,由于尚有工作未完成,故此她要求王敏慧退还部分款项,当她收回退款后,她计划捐给儿童癌病基金,完成阿梅的遗愿。

  对于曾裕此番言论,MuiMusic董事王敏慧只说:“公司已将此事交由律师处理,不方便说。”春节期间,她照旧与阿梅挚友刘培基和干弟弟谢霆锋去蒲吧,喝酒狂欢,心情并没受到破坏。

  而梅妈妈在听闻曾裕此番说话后,只说一句,“她是衰人(钟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梅艳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