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曹颖自诩有喜剧天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曹颖给人的印象一向是巧言善辩、聪慧机敏。近日在《超级访问》节目的“逼迫”下,她却把自己迷糊和捣乱的一面暴露出来了。

  曹颖说:“其实我的性格有点儿像一个男孩子,做事有时也蛮大大咧咧的,自己比较闷、比较静的时候也有。性格比较两面一点,有点儿人格分裂……我在家是独生女,院子里又都是男孩子。那时我比较好动,上小学的时候,一次我从卡车顶上跳下来,脚趾都脱臼成‘Z’字型了,当时我就使劲把它给按了回去,也没有告诉爸爸妈妈。第二天上早操时,自己的脚趾都肿成一个小馒头了,才疼得哭了起来,最后还是同学背着我到医务室去的。”

  曹颖不是个好学生。她说:“我读书时,一次老师在黑板上抄东西,同学们都很安静,我就在底下织起了毛衣。老师发觉后很生气,不过,我是虚心接受,努力承认错误,但坚决不改的那种。”她的破坏欲也很强,有人说她在饭馆里吃饭时常把一次性桌布给抠出许多窟窿眼,曹颖说:“我不抠窟窿眼,我一般都撕掉半个桌布。因为我经常穿白色的衣服,吃饭时经常会碰到、溅到,所以我会把这桌布,反正都是一次性,撕下来当餐巾。反正就是自己吃东西,不怕影响形象。”

  曹颖的朋友透露了她喜欢捉弄人的爱好。一次一个演员的戏杀青,事前她就跟导演商量好,等他演好后,以眨眼暗示,故意说他没拍好,再让他演一次———“那时戴着一头假发的他正扮演我的男朋友,当他拉着我的手往楼梯上跑时,我就趁势抓掉他的假发,然后用矿泉水淋他的头。正专心投入演戏中的他一下子就傻眼了。”等她杀青的那天,剧组的人也用这样的办法整了她,幸亏她准备好了海绵,等全身淋湿后,她立刻就抱住了导演,把他全身也弄湿了。曹颖说:“我蛮有喜剧天份的。”

  (肖执缨 吴冀坤)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