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丞琳夜会邱泽 十指紧扣腼腆又浪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7:5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邱泽与杨丞琳约会、牵手直击!绯闻传言已久,但是一直否认拍拖的邱泽与杨丞琳,对外一直表示“很久没联络、偶尔通电话”,朋友关系很“普通”。但是,前晚约莫9点钟,邱泽与三五好友现身“中研公园”一起打篮球,杨丞琳随后翩然到场加油!邱泽一度当众牵起杨丞琳的小手,两人也不时交头接耳,表情相当亲昵甜蜜。

  1月30日晚上9:00,邱泽与一群朋友出现在南港中研公园篮球场,据经常在中研公园打球的球友表示,邱泽以前比较常来,但是约有半年时间没看到他出现了。邱泽现身中研公园不稀奇,接著出现的杨丞琳,就让球场的男人们不得不行注目礼了。

  据目击球友指出,邱泽到球场后,就开始拿起手机讲电话,电话挂掉没几分钟,就看到杨丞琳身穿碎花外套,肩上披著黑色长围巾,搭配深蓝色反摺牛仔裤,耳朵还挂著时下年轻女孩最流行的垂坠式耳环,一派青春无敌模样出现在此,格外抢眼。

  邱泽上场打球,杨丞琳一人站在角落观看,认真不发一语,也没有跟球场其他人互动,期间,随著邱泽球场表现,杨丞琳不时会开心笑出,表情灿烂,尤其看到精采处,双眼更是含情脉脉紧盯著男主角。

  邱泽与朋友们下场休息,直接走向杨丞琳,两人旁若无人般自顾自的聊天,邱泽的大手还扣上杨丞琳的小手,而杨丞琳也仰头回应娇灿的笑容,两人互动,腼腆又浪漫!

  小情侣球场甜蜜约会,在杨丞琳发现有摄影记者在场后,低调隐匿起来。机灵的邱泽一个转身,躲在朋友身后,避开摄影镜头,继续两人贴心对话,似乎不在乎恋情是否将公诸于世。(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