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热闹元宵节《花好月圆》开心上映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8:57 南方网
  南方网讯山水映像 + 温馨情节 + 爆笑场面 + 清新造型 + 悦耳情歌 + “含香公主” + “江湖散仙”=花好月圆?一点都没错!这就是新春岁末最后一部贺岁喜剧电影的内容公式。从本周末开始,由“大笑姑婆”杨千女华和当红歌星任贤齐倾情演绎的《花好月圆》开始在京城各大影院上映,昨天记者从影院获悉,这部春节的最后一部贺岁片依靠无厘头搞笑情节和当红明星获得了影迷的偏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花好月圆》是香港曾执导《薰衣草》、《爱比甘蔗甜》的著名导演叶锦鸿精心打造的浪漫喜剧爱情片,并有钟镇涛、葛民辉、赵亮及邬倩倩等知名影星争相加盟。昨天记者来到北京新世纪影城时发现,下午这里已经聚集了很多来看电影的学生和年轻人。伴随着新春佳节一片喜气洋洋、天地祥和的欢庆气氛,《花好月圆》作为2004年新春贺岁档的最后一部压轴之作,给许多人带来了笑声。

  记者观后,发现这部“迎俗”却毫不“粗俗”的贺岁喜剧,虽以古装戏架构,但它的轻松活泼和雅致意境却有别于以往此类影片的单调无聊。影片讲述了一段非比寻常、耐人寻味的爱情故事,精心打造出如水墨般美妙的四时景致,还特意在古典之美中融入了许多时尚和现代元素,诙谐幽默的喜剧色彩正好迎合了新春气氛。此外,片中由香港目前炙手可热的女星杨千女华饰演的有“体臭”的公主“含香”,绝对称得上是她本年度所有角色中最本色也最具魅力的表演。而任贤齐的“江湖散仙”也是收放自如,与“含香”相映成趣,活脱脱一对天造地设的情人模样。杨千女华与任贤齐的憨实可爱、搞笑本色都将在《花好月圆》这部喜剧力作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在看过了其他贺岁片的你争我斗,硝烟弥漫之后,相信这道温馨清新的甜点定会为您带来丝丝暖意。

  故事讲述某小国皇帝已有了十多位皇子,千盼万望中终于得到了一位公主。但是怎料公主(杨千女华饰)玉体天生散发着一股难闻的“臭味”。皇帝碍于要替公主选驸马,不得不将公主患臭之事公告天下,望有能之士能帮助他最疼惜的公主治愈臭味,得到幸福,还下令谁能把公主的怪病治愈,就把公主许配此人。各地各式各样的奇人异士知道公主的事后,都赶来参与这场盛会,这当中还有一个孤寂的穷花痴沈梦溪(任贤齐饰)……

  编辑:尔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