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发现与男士出游 王菲北京过年再传绯闻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9:55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被媒体发现与一男士出游
貌似黄家驹的“绯闻男友”
  天后王菲去年长期旅居北京,尽量回避返回香港这块是非之地,与谢霆锋之间的恋情似乎已成往事,而新版“鹏菲恋”在媒体的压力下也渐渐转淡。记者通过其前夫窦唯身边好友探询了王菲的近日生活,原来这位天后对北京安静而温暖的生活情有独钟,度过了一个相当快乐的新年。

  记者从一位曾数次访问过窦唯北京旧居的圈内人士口中,获悉了王菲从前北京生活的“片断”。该人士曾是一位著名的DJ,她坦言:“王菲非常喜欢北京生活,而且喜欢打牌的她也交到了不少圈内牌友。”据描述,当初王菲与窦唯相恋后,长期居住在北京的胡同老房子内,并常身着宽大睡衣坐在房中,与许多圈内牌友打麻将,吃饭也不离开牌桌。如果有客来访,她也就是“随便点点头”算打过招呼,王菲也因此与当时在北京的许多“北漂”族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至今保持着友情。

  今年过年,王菲与常人无异,不仅与家人同欢乐,还不小心制造出了一点“绯闻”。原来,小年夜与除夕夜,王菲都与女儿一起过,然而接送王菲母女的“司机”却是一位据称相貌颇似香港已故歌手黄家驹的时尚“摇滚青年”,并对王菲关怀备至,惹得媒体怀疑。后来经台湾媒体证实,这位男士是北京著名的明星发型师,也是窦唯的妹妹窦琴的男朋友,名叫侯鹏。

  王菲虽与窦唯离婚,但与前小姑窦琴却情同姐妹,因此侯鹏也与窦琴一起照看王菲之女窦靖童多年,接送打杂并处理家务,成了王菲的挂名弟弟,同过除夕夜当然也是名正言顺的“全家”欢度。此外,今年与王菲欢度春节的还有“北漂”族中的歌手景岗山一家。(华商网-华商报 新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