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不怕禽流感 赴疫区支持民众抵御病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著名动作英雄成龙发表官方声明,称他将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奔赴泰国、韩国、日本等感染禽流感的国家,支持政府和民众抵御病毒。在新加坡过新年的成龙说:“就算有禽流感,我也会去。”

  目前,包括中国内地、中国台湾、泰国、日本、韩国、印尼、越南、柬埔寨、老挝、巴基斯坦等亚洲各地均已爆发禽流感,并已导致多人死亡。而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成龙,早在SARS时期就曾挺身而出,参加了鼓励游客返港的宣传活动。在774人死于SARS病毒、全球8000多例感染的非常情况下,成龙依然以自身行动做出艺人引导民众的榜样。

  成龙在发言中力劝亚洲各国保持其传统独特的饮食结构,并为很多国家加入“快餐”文化感到遗憾。他说:“无论去马来西亚、新加坡还是印尼的任何一家商场,你都会看到一样的东西———麦当劳和肯德基。”

  当记者问到他会在新加坡选择何种食品时,成龙回答:“肯定是鸡肉饭。”以烘烤家禽著称的鸡肉饭一向是新加坡的招牌食品,但由于当地惧怕禽流感而导致其价格下跌,乏人问津。

  另据报道,今年8月,成龙将在法国、德国和俄罗斯拍摄《尖峰时刻》系列第三集,在此之前我们将看到他主演的新版儒勒.凡尔纳经典《环游地球80天》。(谷峪)

  (来源: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