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柯否认卷星集体跳槽 离开华纳只为大展拳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24 长江日报

  前日,一条“华纳高层意欲跳槽,势必引发内地唱片格局的波动”的新闻成为了各大网站娱乐页面的头条。事件主角——华纳唱片常务副总经理、音乐总监宋柯即将跳槽的消息,似乎成为引发内地唱片业大裂变的“导火索”。

  作为内地唱片业高层领导的代表,宋柯在一夜之间成为了比流行艺人还要抢眼的新闻人物。几经周折,笔者拨通了宋柯的电话,他无奈地表示:“大家不要拿我当艺人炒作,
我离开华纳不会带来唱片业的震动。”

  对华纳歌手没有影响

  有消息说,在宋柯跳槽之后,他原有的唱片厂牌麦田旗下的朴树老狼叶蓓、达达等艺人将随他集体跳槽到新的公司。宋柯对此说:“这根本是不可能的。如果我到了新公司,那么新公司将负责艺人的经纪事务,华纳继续负责艺人的唱片业务。这是公司结构的一种变化。经纪公司会辅助华纳唱片——这至少对华纳的歌手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有两家公司在为他们联系演出、宣传的工作,最终获利的应该是艺人。”宋柯还指出,这将是内地唱片业的一种新动向,外来资本的注入将有助于内地唱片市场的繁荣。

  寻求更多发展空间

  近来华纳唱片的人事变动极大,继不久前公司高层张路跳槽去了“明瑛唱片公司”之后,宋柯若再次离去无疑对华纳唱片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宋柯无奈地告诉笔者:“我在内地唱片市场打拼了7个年头,有一定的经验、资源和对内地唱片业的个人观点。如果说我要离开,也只是要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我的想法是希望借助更大的力量,开创属于国人自己的大型唱片公司,在唱片领域实现更多的梦想。”

  对于宋柯可能要加盟的唱片公司,笔者了解到将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传媒公司。目前该公司在电影市场出尽了风头,此次进军唱片业将是他们在内地娱乐圈大展拳脚的一次突破。(来源:长江日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