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实尾岛》空前热映改写韩国影史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49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描写苦难的684部队实情的韩国写实影片《实尾岛》,跨越820万观众的纪录,截止上月31日,在韩国全国吸引了835万(汉城245.6万名),成为所有国内外电影中吸引最多观众涌向影院的佳片。在此之前的最高纪录是《朋友》所创全国818.1377万人。

  《实尾岛》是在首映第39天创造这一新高的,按眼下的卖座趋势推算,约至本月中旬,可望突破韩国电影史上前所未有的1千万观众。

  去年12月24日首映的《实尾岛》,掀起了首映第一天创造韩国影片最高纪录(全国观众达30.1万名)和首映头一周全国观众超159万人的新纪录等强劲的旋风。之后,以首映第7天破200万名为始,以每增100万名为一个单位,都刷新了最短期间羸得最多观众的纪录。

  《实尾岛》之所以如此火爆,是由于它极富戏剧性地描述了埋没于悬念中的1971年部队特殊罪犯发动汉城大方洞枪击事件的背景,而且伴有商业性和艺术性的完美结合。尤其在引发10多岁至中壮年层观众广泛兴趣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在春节连休期间的中壮年观众数也格外醒目,特别是创造最高卖座纪录的1月31日,仅1天就赢得19.8万名观众,显示了锐不可挡的好势头。

  编辑:尔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