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具搞笑天赋 金海心要变成女周星驰(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1:4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给刚刚发行新专辑《金海心》的金海心做专访是很开心的事情,因为这个梳着娃娃头的女孩子实在特别搞笑,她用说相声般的语气讲述着自己的酸甜过往,以至于爱情和挫折都变得充满了喜剧色彩。

  演喜剧特有感觉

  从表面上看,金海心是一个非常清爽的乖乖女,其实金海心非常具有搞笑天赋和模仿能力。金海心笑着说,“我的声音挺能随意塑造的,所以朋友们在不想接电话的时候,就找我假扮寻呼小姐。”随后,金海心突然转换了声音和腔调,甜甜地说,“对不起,您呼叫的用户不在服务区。”那种专业程度甚至把刚刚进来的摄影记者吓了一跳。

  “第一次强烈的意识到我能够利用我的搞笑特点成为喜剧演员,是在去年拍三集贺岁剧《快乐2004》的时候,其实我在这个剧中只客串了十来分钟,但是剧组和看过片子的人都笑得要晕倒了。甚至有不少人问我,“你是不是曾经在木偶剧团呆过啊?怎么可以演得那么有卡通效果?”金海心说,“我拍MV时特没感觉,但是当演喜剧的时候,我就感觉全身都被调动了起来,充满活力。所以我有一个目标,就是成为内地的女周星驰。”为了实现这个理想,金海心已经签下了今年年底的一个喜剧片片约,“到时候大家就看我的搞笑功力吧!”

  初恋像喜剧故事

  “我的初恋是在十六七岁的时候,其实我都不知道那应不应该叫做恋爱。因为那时我有一个特别奇怪的理论:对方爱我,我就要爱他。”金海心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和他的恋情维持了3年的时间,在那3年的时间中,每次我有事情第一个想到的都不是他,但就是因为他对我好,我就理所当然和他在一起了。直到后来因为学习工作的缘故,我们分开在两个城市,我有时间来仔细思考我们的感情,才终于明白,这样的爱是维持不下去的,于是我提出分手。”

  至于现在的感情生活,金海心则认真地表示,“我现在确实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而且喜欢了很久。但是我们都清楚,彼此不可能在一起,所以谁都没有把感情挑明。”金海心淡淡地笑了笑说,“生活本来就是戏剧化的,所以没有什么可埋怨。”

  为新专辑彻夜难眠

  新专辑《金海心》的发行与上一张专辑相隔了三年半的时间,在日新月异的歌坛里,这么长的时间间隔对歌手的竞争来说是非常不利的,金海心当然也深知这一点,“原先签约公司的高层变动,直接影响到下面的歌手发片,改签华纳后,又用了一定的时间做音乐方面的沟通和磨合。所以这三年半的时间,真可以说是我最难挨的日子。我每次听别人的新歌都是对自己的一种打击,实在忍受不住了,就去卡拉OK唱歌。毫不夸张地说,那时候我经常晚上失眠,总觉得自己做的有问题。”

  但很幸运的是,金海心遇到了华纳唱片的音乐总监宋柯,宋柯很有信心的让她自己担任唱片制作人。于是,金海心从200多首候选歌曲中选出了11首,开始精心制作。“制作和录制这张专辑的过程中,我也是彻夜难眠,可能是因为发片时间太久了,我总是怕别人觉得这张专辑做得不好,所以一下子我就瘦了八斤。”

  老师眼中的问题女孩

  金海心出生在一个高级知识分子家庭,母亲是有名的音乐教授,姐姐也在国外当音乐老师。在金海心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努力从各个方面培养她。但是金海心是一个特别淘气的孩子,还经常会做出令老师头疼不已的事情。“我文科特别好,数学奇差,我还考过20多分呢!”金海心大笑着回忆自己的学生时代,“老师问我对数学考这么差有什么想法,我就特认真地对老师说,‘我学微积分,以后工作能用得上吗?’所以我一直是老师眼中的问题女孩儿,不过由于我其他方面都名列前茅,老师对我又爱又恨。”金海心俏皮地说。

  而这样家庭造就的孩子,步入歌坛当然更有一番情趣:“我本来是学长笛的,中学读完后准备去美国读大学,在马上要走的时候,遇到了现在已经是著名音乐人的三宝,他听了我录的小样后,非常惊奇,就把我推荐给了唱片公司。后来母亲对我说,其实当歌唱演员也是她年轻时代的梦想,现在做女儿的为她圆了梦。”(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