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宠物鹦鹉换卫生巾-原子猫前成员曾尴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2:0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凯丽
  英国女子组合原子小猫的前成员凯丽-迈克范登(KerryMcFadden)在成名前贫困潦倒,她甚至要卖掉宠物鹦鹉去买卫生棉条,不是登山用的装备,而是那种女人每个月都要用的羞于说出口的卫生用品。

  有报道说,她和人大吵大闹,因为她心爱的名叫阿尔菲的鹦鹉只卖了20块钱。

  凯丽自己说:“在我加入原子小猫三个礼拜前,为了买丹碧丝,我不得不把鹦鹉卖了20镑。它的名字叫阿尔菲,我对着它唱歌时,它跟着一起点头。”

  凯丽还说自己深爱着丈夫:“没人比得上我的布赖恩,没一个人。如果我和柯林-法雷尔单独身处一室,他说,现在只有我和你,没人会知道。毫无疑问,我一定会说不,而且说到做到。”“布赖恩是我的生命,他是我的靠山,我的力量。我爱他。”

  在2001年的时候,为了对丈夫和孩子的爱,怀孕的凯丽毅然而然的退出了正如日中天的原子小猫。为此凯丽表示她并不后悔,但是对于娜塔夏因为要照看自己一岁的儿子而想退出导致团体将要在春天时解体感到遗憾。(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