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边新闻不断 中谷美纪自创泡澡美容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4:3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过年聚餐多,减肥就成了过完年必做的功课之一,而日本的艺人如何在不规律的生活中维持曼妙身材又不失健康,也成为大家最注目的焦点。根据最新一期“女性自身”报导,杂志中综合数十位艺人的养生秘方,其中从饮食和运动下手者居多。

  前天刚满27岁的香取慎吾,可算是去年减肥成功的风云艺人,还出书大谈如何瘦下15公斤,一天三餐加上常喝香蕉和苹果优格来保持身材与营养,不过前阵子香取慎吾不好意思的表示自己又复胖。女星伊东美?同样也是优格爱好者,伊东美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喝一大杯水,而且相当注重早餐,即使在拍片空档也不忘带著水果果腹。而曾有一阵子被讥笑为胖妹的深田恭子,则是采用素食减肥法,果然让她在短时间瘦身成功。至于流行教主滨崎步于去年的电视节目中,表示让自己每天有活力的秘密是每天早晚吃木天蓼的果实,并随身携带以盐或黑醋腌渍的瓶装果实以便食用。

  风韵犹存的黑木瞳,因为参与音乐剧的演出,而从去年八月进行踢踏舞特训,意外的让黑木瞳身材更佳,而黑木瞳也在官网中表示,除了跳跳踢踏舞外,在空腹时饮用人参茶也是相当不错。最近演出日剧“网球争霸赛”的上户彩,则会跟著录影带中的有氧教学运动,并且减少摄取碳水化合物为主的食物。

  花边新闻不断的中谷美纪更自创泡澡美容法,洗澡时优闲地泡个花瓣澡,并点上精油蜡烛营造气氛,偶尔独自在家喝点酒或是开开HOMEPARTY来放松自己的心情,不过中谷美纪即使压力再大,却是坚持不抽菸。(天虎网)(来源:千龙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