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4年深紫乐队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深紫乐队中国巡回演出定日期 3月31日登陆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6:33 北京晚报

  本报曾报道了素有“英国摇滚和流行文化跨界先驱”之称的世界顶级乐队“DeepPurple”深紫乐队有望来中国举行巡回演唱会,近日从主办单位RGB文化传来消息,深紫乐队将铁定于今年3月底登陆北京,正式启动在中国的首次大规模巡回演唱会,相关的演唱会报批手续已经正式落实,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的准备阶段。

  而另外一方面,在英国本土,深紫乐队也喜事不断,除了世界巡回演唱会几乎场场
爆满外,在2004年1月最新出版的英国权威音乐杂志《Q》公布了一项关于“世界音乐史上必听的TOP1001首单曲(BestSongsEver)”最新音乐评选结果中,他们的经典名曲《SmokeOnTheWater》入选第122位,将滚石(158位)、罗宾威廉姆斯(237位)、小甜甜布莱妮(340位)、麦当娜(778位)等艺人的作品远远甩在之后,再次得到了欧美音乐界的肯定和致敬。

  对于此次巡演的城市选择上,主办方透露,将会采取以往少见的巡演形式。从而使“深紫乐队”的足迹能踏上更多的中国城市,而不仅仅考虑北京、广州、上海等大城市,并考虑部分中型城市,让更多的观众及乐迷一饱眼福耳福。

  由于深紫乐队2004年中国巡回演唱会的时间在日本和韩国两场演唱会之后,时间将安排得十分紧凑,北京则确定于3月31日为演出日期,巡回演唱会的其他城市的具体演出时间也将很快落实。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