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权相宇玩票演唱引起影迷疯狂下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7:3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当红男星权相宇最近演而优则歌,玩票性质演唱了2首歌做为手机下载铃声,竟意外引起影迷疯狂下载,并纷纷建议权相宇能考虑跨足歌唱界。

  权相宇因主演韩国SBS电视台新戏《天国的阶梯》,今年一开春人气就拔得头筹,出道以来单纯演戏的权相宇,在经纪公司企画下,将他首次开口演唱的《天国的阶梯》的主题曲《想念你》及他在电影《墨竹街头烈士》中演唱的《没结果的爱》,录制成手机铃声,从本月20日开始提供下载服务。

  《没结果的爱》收录的版本就是权相宇在电影中弹着吉他演唱的原音,而《想念你》收录的则是他参加电视节目演出时,弹钢琴自弹自唱的版本,手机铃声一开放下载立即在影迷间引爆人气,成为农历年期间凌驾其它歌手的最热门下载铃声,经纪公司表示:“许多人都反应他的歌喉出人意外的好听,没想到他不是歌手还能如此受到瞩目。”至于权相宇是否会趁此机会转战歌坛,经纪公司表示:“今年初开始电影、电视剧邀约实在太多,暂时还没有发片的准备。”(国际日报)(来源:千龙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