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别了,温哥华》节后开播 赵宝刚要捧赵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央视《生活》栏目前主持人赵琳从央视辞职后消失了一段时间,春节后,赵琳将再次出现在喜爱她的观众的视线中。不过,这次,她的身份是赵宝刚最新作品《别了,温哥华》中的女一号。这一回,“造星高手”赵宝刚要一举捧红赵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别了,温哥华》讲述的是一个美丽的北京女孩任晓雪为了躲避丈夫的虐待,逃亡到加拿大温哥华,在这里认识了留学生——高干子弟罗毅,两人开始了一段苦恋。赵琳在这部戏中扮演的就是美丽且历经坎坷的任晓雪,陈坤出演她的恋人罗毅。

  总导演赵宝刚对这部戏中赵琳的表现评价不错,据赵宝刚说,他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赵琳时,就觉得她应该当演员,“她长着天生适合做演员的脸,样子清纯、五官规范,这样类型的女演员现在不多。”此后,赵宝刚力邀赵琳出演《像雾像雨又像风》的女一号,但因为央视的相关规定,赵琳最后没有演成,这成了赵宝刚的一个永远的遗憾。

  赵琳从北京广播学院毕业,据说是因为好玩才进的广院播音系,由于声音条件不是很好,她还曾经立志不做主持人,1996年底,《生活》节目起步时,清纯自然的赵琳被选中担当重任,这一主持就是六年。没想到,正在逐渐走红的时候,赵琳却毅然决然地辞去央视主持的正式工作,成为了一位“漂”着的演员,她这一举动惊动了无数央视的人,许多人都觉得难以置信。对于自己的这个举动,赵琳自己说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像她当初选择做主持、进央视很平常一样,这次辞职、做演员也很正常,“我想换一个行业做做看,就做了。”

  在打算转行后,赵琳找到赵宝刚,赵导建议她先在电影学院读一年进修班,并安排她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客串了一个小角色。一切准备就绪后,赵琳成了《别了,温哥华》的女一号——敏感、脆弱又饱受摧残的任晓雪。对赵琳在剧中的表现,赵宝刚说,她算是第一次正式演戏,能拍到现在这样很不错了。赵琳在这部戏中与陈坤有大量的对手戏。

  陈坤对她的评价是“她是我见过的最有文化素养的演员”。据说,赵琳在拍戏时的认真程度常常让陈坤吃惊,自叹不如。看过该剧的一些业内人都表示,从戏份的重要性、角色的讨好性看,赵宝刚这回是要一举捧红赵琳。

  《别了,温哥华》春节后将在全国陆续开播,北京地区预计2月份播放。赵琳自己对这部戏的播出非常期待,她觉得是离开观众两年后交出的一份新作业,希望观众能喜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