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狂歌劲舞新星大赛 自称胆小不敢约港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0:12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东方日报 图)
  中新网2月3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向强调流着“百事血”的郭富城,前晚与陈冠希和萧正楠出席《百事新星大赛》。城城除任这次歌唱比赛的评判还做压轴表演嘉宾。而十队参赛者均来自内地各省份,男的台风夸张出位,女的身穿青春短裙,为台下观众增添极大娱乐性。

  身为百事一哥代言人的城城,看到参赛者的表演也忍不住露一手,压轴演出时,他边唱边跳,一度把衬衫揭起露出肚皮,看得台下歌迷哗声四起,而城城越唱越勇,令一班百事青年大使陈冠希和萧正楠都看得目不转睛赞叹不已。

  事后,城城说:“已有一段时间没有在舞台上跳舞,希望歌迷今晚能够重温我的舞姿,至于揭起衫跳舞,是因为跳至忘我境界,发自内心做出来的。”已计划在十月举行个唱的城城,扬言到时一定会以最佳状态上台表演,除劲歌热舞外,更会呈现自己苦练得来的八块腹肌。他更透露这个演唱会将会是一个忘我、性感、诱惑演唱会,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关于城城跟应届港姐曹敏莉传出绯闻一事,曹敏莉几天前表示,如果男方相约她,她一定会赴约;问城城是否会主动约会曹敏莉时,他笑着响应说:“我没有对方的电话,之前又忘记问她电话呢!”继而又谦称自己怕丑兼胆小,不过对曹敏莉还是赞不绝口,大赞其是个好女孩,样子甜美又可爱,笑容也很灿烂。城城开玩笑说道:“或者叫经理人公司向无线约会,约曹敏莉出来,再通知传媒出席,既然大家盛意拳拳,那我就要回去好好作考虑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