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子陈祖明拍戏 林凤娇相伴照片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0:1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戴着口罩、墨镜的林凤娇在机场闭目休息,儿子祖明在旁专心看书。(郑家俊摄)

  蓄势准备在娱乐圈一展拳脚的成龙儿子陈祖明,昨日终于在母亲林凤娇陪同下在香港机场曝光,母子俩带病出发前往昆明投入《千机变Ⅱ》的拍摄工作。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21岁的祖明身形高大,样貌跟父亲成龙几乎一模一样,而且蓄一条跟父亲在《赎金之王》中造型相似的小辫子,一身简便装束,乖乖的坐在母亲身边,在机场登机处等候上机。而阿娇则戴上口罩和墨镜,闭目躺坐小休片刻。

  当记者提到祖明认祖归宗改回姓房一事,阿娇称还未改好新名字,要再考虑。至于陪儿子返大陆拍戏,会不会令祖明感到压力?她笑着说:“都还没开工,不过早点到昆明,让他先习惯一下当地环境,而且要练功夫。”阿娇称自己在昆明只逗留数天,之后便会返回美国或台北。

  即将投入新片工作的祖明,被电影公司视为秘密武器。当被问及父亲扬言不会助一臂之力时,他一笑置之,信心十足的称对初登银幕不会紧张。(来源: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