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事件》陈慧琳扮警花任贤齐变劫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0:1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歌星任贤齐2月1日晚在香港出席寰亚电影公司、东亚娱乐公司春茗酒会,任贤齐近期除专注电影工作外,三月将推出其个人专辑,四月下旬在香港举行个唱,接着又到武汉、北京、美加等地巡回演出,工作将忘个不停。

  歌影红星任贤齐、陈慧琳、张家辉2月1日晚在香港出席寰亚电影公司、东亚娱乐公司春茗酒会,任贤齐、陈慧琳、张家辉将演出警匪动作电影《大事件》。

  “寰亚”今年将开拍由杜琪峰执导的新片《大事件》,该片由陈慧琳、任贤齐、张家辉演出。

  Kelly(陈慧琳)在片中演警花,小齐则首次演奸角,饰演一个冷血劫匪。小齐对于这次做大贼一角,感到相当兴奋,因为终于有新尝试。稍后小齐会开始为电影做准备,如学习如何持枪。这次与Kelly做对手,二人是否会有亲热戏呢?小齐笑说:“我都希望有,因为每次拍戏,亲热戏都不多,所以好想拍激烈的亲热戏。”

  当记者笑问他是否想与Kelly接吻时,小齐笑言会私下向导演讲,这些事只可在心中想。小齐又最想与哪个演员接吻呢?他笑言越多越好。说罢他似乎觉得自己讲得太夸张,立即改口说顺其自然好了。

  演警花的Kelly表示,早前她向一位很有霸气的警花请教,了解一些警察术语。对于小齐表示想拍激吻戏,Kelly有点愕然。她说,这部戏没有的了,因为在片中,她会好冷静,不可能激情。Kelly也不知道她与小齐是否演情侣。这是Kelly首次与杜琪峰合作,由于没有剧本,只有靠现场发挥。为了演好角色,她还请秋生介绍其师傅毛俊辉教她演戏。(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