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遭遇滑铁卢 影片发行商炮轰奥斯卡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4:09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冷山》在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上遭遇滑铁卢,让人大跌眼镜。周日,影片的发行公司———米拉麦克斯电影公司的现任主席哈维在记者会上表示,《冷山》之所以会“遇冷”,没有得到最佳影片的提名,是因为本届奥斯卡提前了一个月举行,导致《冷山》错失竞争的机会。

  在采访中,哈维高度赞扬了这部史诗式的美国内战电影,并称赞主角妮可·基德曼和裘德·洛在片中的表现。他表示,因为电影是在圣诞期间首映,离奥斯卡的时间太接近了。“在去年奥斯卡的投票中,我们远远地落后了。因为从公映到送审的过程时间很短,而我们有太多的东西要做,必须把影片送到每一个评委的手中。到后来,我们自己都不知道有哪些人是看过这部片子的。”哈维对《时代》杂志的记者说。

  虽然,《冷山》获得了奥斯卡包括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配角的其他七个奖项提名,但是这对米拉麦克斯电影公司来说仍然是一个失败,因为这是12年来第一次没有获得最佳影片的提名。

  由于奥斯卡今年提前在二月举行,哈维说:“我觉得这(颁奖提前)正是影响这部影片的最重要因素。其他获得提名的影片都是在12月之前就送审了。”

  有了这次的教训,哈维表示,公司将把今年于11月份公映的电影,由约翰尼·德普主演的《Neverland》提前到10月份公映;而由马丁·史柯西斯执导的传记电影《TheAviator》则会由12月底公映时间提前到11月,以确保《冷山》的“悲剧”不会重演。(记者 王佳莹)(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