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刘若英3月内地个唱 展示“第四种”才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若英

  刘若英将于3月6日在上海举办一场“原来你也在上海”个人演唱会,这也是她出道近10年来第一次在内地举办个唱。

  近几年来,刘若英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从《人间四月天》中的张幼仪,到《粉红女郎》中的结婚狂,刘若英变化多端的荧屏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有“才女”美誉的她,影、视、歌、写作均不落下,去年年末,在新东家EMI的首张专辑《我的失败与伟大》刚一推出,
便蹿上了台湾唱片销量榜的榜首,而最新出版的《下楼谈恋爱》一书又在内地刮起一阵“奶茶旋风”。

  刚出道时,刘若英以一首《为爱痴狂》引人注目。10年来,内地歌迷和影迷只能通过她主演的影视作品或者她的歌声来认识她,很难有与她“亲密接触”的机会。如今首度在内地举办个唱,刘若英自己也万分期待,希望通过展示自己不同的才华来回馈喜爱她的观众,她表示:“3月6日的演唱会会让内地观众看到第四种刘若英,除了唱歌、演戏、写书之外不一样的激情刘若英。”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刘若英的导师张艾嘉和同门师妹李心洁都有望到沪做刘若英演唱会的嘉宾。由张艾嘉执导、三人共同演绎的电影《20、30、40》前不久刚入围第五十四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是入围竞赛部分的唯一一部华语电影。(本报记者 孙毅蕾)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若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