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策划还是意外? 珍妮-杰克逊就露胸风波道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9:1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歌手珍妮-杰克逊与贾斯汀在美式足球超级杯大赛中场演出时公然露胸引发轩然大波,珍妮-杰克逊当地时间2日晚上对媒体发表道歉声明。她表示,撕扯上衣的点子是总彩排结束后才临时决定的,想不到正式上场时擦枪走火而让原本预期的演出效果走样。

  据报道,美国联邦传播委员会2日上午宣布将对这起震惊全美社会的露胸事件展开调查。实况转播的CBS电视台及策划演出的MTV电视台异口同声指称这是一场“意外”,并且表示深切遗憾。

  对于外界质疑这起风波根本是事先设计好的宣传技俩,这位女星在声明中指出,让贾斯汀在歌曲结束时动手将她上衣撕扯开来的点子,是在总彩排结束之后才临时决定的,“MTV电视台事先毫不知情”。

  珍妮-杰克逊表示,原本她所预期的舞台效果与最后在观众眼前呈现出来的结果是不一样的,“我本来并没打算要做得这么过份”。

  她向MTV电视台、CBS电视台、美式足球职业联盟以及所有观众表示歉意。

  这次超级杯中场演出时,贾斯汀与珍妮-杰克逊合唱他的单曲《RockYourBody》,临近结尾时,他随手扯下珍妮-杰克逊的上衣一块布料,让她在全球观众眼前公然裸露右胸,将所有新闻焦点从紧张的赛程上转移到八卦话题。

  不少好莱坞媒体直指这根本是珍妮-杰克逊与贾斯汀为了媲美麦当娜、布兰妮去年在MTV音乐录像带大奖上的舌吻演出而刻意设计的。也有媒体报导,珍妮-杰克逊为了今春即将推出的最新个人专辑,故意拿超级杯当做炒新闻的宣传手段。

  有媒体分析说,《Rock Your Body》这首歌最后一句歌词就是“这首歌唱到最后我就会让你变成裸体”(I willgetyou naked by the endofthissong),由此可见贾斯汀扯下珍妮-杰克逊的衣服根本是事先安排好的招数。

  由于珍妮-杰克逊的裸胸事件引起许多家长严重抗议,美国联邦传播委员会(FCC)主席麦可鲍尔2日上午宣布,他认为珍妮-杰克逊与贾斯汀的表演方式是“低级且应该受到谴责的”,他还认为“我们国家的儿童、家长以及公民有权享有更好一点的演出”。

  贾斯汀也发表新闻稿强调,这起事件单纯是因为“服装上出了问题”所引发的,并且对他的作为表示道歉与后悔。

  负责转播今年超级杯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在声明中解释说,CBS全程参与了珍妮-杰克逊与贾斯汀对唱演出的排演,却完全不知道他们上场演出会闹出这种风波,CBS强调这与公司的传播信条绝不相符,CBS为此要对所有受到冒犯的观众表示遗憾。

  筹划这场演出的MTV电视台也是饱受观众指责,但MTV电视台强调这是“纯属意外”,MTV事先并不知情。

  值得注意的是,MTV电视台的官方网站早在元月二十八日的一篇报导中预告说,今年超级杯足球赛的演出将有“惊人之举”。(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