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梅艳芳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梅艳芳经纪人反击美容公司无理追讨200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梅艳芳经纪人反击美容公司无理追讨200万(附图)

  新快报综合报道 梅艳芳身故后,前日已是其五七之日,但围绕她身边人的是非、合约纠纷却没完没了,继阿梅临终前最后代言的产品、现代美容的老板娘曾裕发炮指有人存心隐瞒阿梅病情后,日前阿梅的经理人王敏慧又有还击行动,她以MuiMusic公司名义发出律师草拟信,要求现代美容彻查光碟事件,据知她在发出此信的同时,亦以律师信向现代美容表明会就此事对她自己及对MuiMusic声誉的影响,保留法律追究权利,同时亦要求现代美容解释向他们追讨200万赔偿的细则。

  因为一张录了开会时争拗对话的光碟被广发传媒,曾裕与王敏慧的对立关系曝光,曾裕一直认为有人对阿梅的病情存心隐瞒,并要作出追究。据知,曾裕于上月26日向MuiMusic发出律师信,要求就阿梅未能完成合约而索偿200万元,并要求在七日内回覆,因此王敏慧亦需于前日回覆。

  据知,由于曾裕的律师信内未有详细提及为何要赔偿200万元,而事实上阿梅生前收过的酬金亦不足200万,故此王敏慧昨日以律师草拟信回覆对方,要求对方说明为何要赔200万。同时,MuiMusic亦发了律师信,就现代美容跟他们争拗这件事,令王敏慧个人及MuiMusic的声誉受影响,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最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开会过程为何会被录音?光碟又何以会发到传媒手中?王敏慧昨日就以律师草拟信去信现代美容,因为会议是在现代美容曾裕的私人办公室内进行,她认为此事严重侵犯了她的私人权益,故此要求现代美容详细解释及保留追究权利。王敏慧表示现在一切交由律师处理,她不会发言,现代美容老板娘即曾裕的秘书表示,他们在收工前还未收到有关文件,未知信件内容,故未能作出回应。

  (东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梅艳芳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