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阿Sa直追张柏芝、杨千嬅 片酬3年升40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9: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sa身价跻身抢手女星三甲之列

04年〈鬼马狂想曲〉120万

03年〈千机变〉60万

  人气愈升愈劲的二人组合Twins,无论唱片及电影均劲卖,阿Sa(蔡卓妍)近年成为票房保证,甫踏入04年,其片酬即由$120万劲升至$200万,比初出道时身价劲升40倍,跻身最抢手女星之列。

  在刚过去的农历新年电影黄金档期,Twins有份演出的《鬼马狂想曲》,打低有卖座
保证的郑秀文言承旭主演的《魔幻厨房》,以及有大卡士杨紫琼主演的《飞鹰》,成为港产片冠军。去年阿Sa有份演出的《恋上你的床》、以Twins担纲演出的《古宅心慌慌》票房报捷,令阿Sa顿成为新一代的票房灵药,不少电影公司均争相找她拍戏。

  有价有市片商抢期

  由于阿Sa实在太抢手,她去年接拍《古宅心慌慌》及《见习黑玫瑰》时,片酬已劲升至120万。据知,寰宇老板林小明对阿Sa相当欣赏,一早已决定起用她担任公司今年其中一部大制作的女主角,阿Sa所属的英皇公司亦知她有价有市,故近日将阿Sa的片酬正式调整至200万,与张柏芝看齐,并与500万片酬的郑秀文及280万片酬的杨千?,跻身抢手女星之列。与阿Sa初出道时拍《恋爱起义》的5万片酬相比,短短三年内,阿Sa的身价足足跳升40倍。

  阿娇收150万不示弱

  林小明最初都嫌阿Sa片酬贵,但鉴于她有票房保证,几经考虑后认为物有所值,决定出200万酬劳找她拍戏。至于阿Sa首部收足200万片酬的新戏,将会是美亚开拍、由马伟豪执导的新戏,男主角是郑中基。阿Sa与阿娇以往分别在影圈发展,但一向表现生鬼的阿Sa比内向的阿娇受导演欢迎,其实阿娇在影坛亦十分吃香,据知,其片酬亦升至余150万,不甘示弱。

  记者就此事问阿Sa经理人霍纹希,她说:最近阿Sa片酬系调整,但几多就不好讲,调整得好合理,因为导演都好满意她的表现,电影圈卖座的女星来来去去得几个,现在多一个对票房有保证,对电影圈都是件好事。(太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