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经纪人方面默认和解 张柏芝有望"赎身"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21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周星驰的提携下,香港女星张柏芝逐渐打入了主流演艺圈,成了当红女星。不过自从走红后,她的各种是非也随之而来,先是与谢霆锋、陈晓东的三角关系,再是减肥过度身体变弱,而后是与记者发生冲突,骂人哭闹等。其中让张柏芝最不开心的恐怕就是她与前经纪人朱永龙的关系了,朱永龙一手捧红了张柏芝,却最终遭到了“抛弃”。不过张柏芝的“背叛”也惹来了官司,两人展开了旷日持久的“拉锯战”。昨日,记者从朱永龙公司员工处得知,朱永龙近期的确与张柏芝商谈过和解之事,但是具体的赔偿金额对方不肯透露。

  朱永龙、张柏芝有望和解

  昨日,记者拨通了第一个挖掘张柏芝出来的著名经纪人朱永龙的电话,不过他已将电话转至秘书台。随后记者又拨通了其香港公司的电话,一位女职员接听了电话,当记者告诉她,内地媒体已经公开了双方准备和解的消息后,她显得很吃惊:“啊,你们已经知道了!”她说,朱永龙这些天就在香港处理一些事宜,是否已经与张柏芝和解她不清楚,2月4日朱永龙上班后,才会有消息出来。当记者询问她和解的金额是否为500万港元时,这位小姐不肯透露,只是细心地记下记者的手机号码,称会让朱永龙与记者联系,回答和解细节。

  500万元不算为难张柏芝

  据悉,张柏芝在离开朱永龙后,虽然向媒体肯定了这位经纪人的功劳与苦劳。但她也透露,朱永龙为了很多私事和公事,让自己陪一些莫名其妙的“客户”吃饭、喝酒,令自己十分不开心。而朱永龙则反驳说,请客户吃饭喝酒,也是为了给张柏芝争取更多的演出机会。为此,两人的关系一度闹得十分僵,一副不见官司不落泪的姿态。

  此次双方终于关系缓和,并爆出500万赔偿金和解的消息。而目前,张柏芝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已安排好,她的片约相对前两年更是大幅增加,也就是说张柏芝2004年的财运已基本“算”出来了,所以500万元对她而言不算问题,更何况,现在张柏芝每月的零用钱就已过百万,堪称小富婆了。(华商网-华商报 记者 小尧)(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