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靠名气凭实力 陆毅再出击要“变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1:4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3年的CCTV-MTV音乐盛典上,首战歌坛的陆毅一举拿下了年度内地最佳男歌手奖,一时因为难以服众而引发争议,陆毅本人更是在颁奖典礼上实话实说“太意外了”。今年唱片公司在为陆毅准备个人第二张专辑时决定打出实力牌。

  “我们得承认,陆毅上一张专辑更多的是占光于他在影视圈中的名气,这次我们将致力于打造一张完全突显陆毅个性的专辑。”昨日,陆毅经纪人刘先生向记者透露,陆毅所在的索尼唱片公司下周一将会就陆毅第二张专辑的先期准备工作召开会议,预计5月份开始收录新歌。“陆毅本人偏好慢摇滚风格的音乐,像陶吉吉那样的。但陆毅的意见能否被采纳还要经讨论后才知道。”

  显然,唱片公司对陆毅的第二张专辑很重视,不仅请来了曾经为陶吉吉等著名歌手打造过专辑的台湾知名音乐人刘天健,还将就陆毅的风格进行重新定位。会不会延续以前的阳光、帅气形象?“不会。经过这么多年了,陆毅也在成熟,不能老是阳光啊。”不过,刘先生也表示公司不会刻意把陆毅往成熟男人堆里靠,“人家梁朝伟、黎明还得经过这么多年才有成熟男人魅力呢,现在陆毅的年龄还没到那份儿上,阅历也远远不够。”

  目前,陆毅除了要忙新专辑,手中已经各接了一部电影和电视剧。据了解,在形象上他也将有较大突破。看来,陆毅今年决定“变脸”了,至于能否成功,大家拭目以待吧。(21cn)(来源:千龙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